“超级女声”黄佳欣回归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分享比赛心得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2日 浏览次数:

黄佳欣回到校园

黄佳欣和专业教师张立敏合影

黄佳欣拜访李罡院长

黄佳欣与李罡院长、张立敏老师合影

【更多黄佳欣动态】

  新学期伊始,“超级女声”17强选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学生黄佳欣也提前回到了学校感受新学年火热的学习氛围,记者在现场对黄佳欣进行随访。采访中,黄佳欣与记者分享了她参加“超级女声”比赛的心得体会,并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她的培养,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她的李罡院长和教育她专业知识的张立敏老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她会更努力地学习、充电,为将来的音乐生涯夯实基础。

  谈起这次参加“超级女声”的比赛,黄佳欣对记者坦言道,与舞台上跟他人竞争这个过程相比,更记忆犹新的是日常的训练。为了让每一次的舞台表演都能够完美展现,她几乎每天二十四个小时都在练习室里练习,而为了自我挑战,她更是冒险将自己擅长的抒情叙事曲风改变成了热辣摇滚曲风,虽然指导老师不止一次的劝阻,她仍坚持要尝试不同的风格,以求挖掘出更多的自己。虽然辛苦,但是却学会了很多经验,在这个过程中她发现了自身上的不足并及时进行了调整和改进,正是比赛与训练的辛苦换来了她现在的成绩,自己也充实了许多。黄佳欣还不止一次的表示,非常荣幸自己是北音的学生,非常感谢学院对她的培养与照顾,虽然现在自己有很多通告要做,但学院的课程不会落下,会抓紧时间充实自己,为未来成为全能艺人做更好的磨练和准备。

  黄佳欣,2016《超级女声》全国17强,2015“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全国季军、华北赛区冠军,北音附中声乐部学生,2016年5月7日,芒果TV《超级女声》首轮20强换位赛中,黄佳欣成功踢馆进入女声学院,成为入住女声学院的正式生之一。7月9日,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二场,黄佳欣凭借扎实的唱功和完美的表现成功晋级全国17强,她现场大胆挑战张惠妹金曲《Are You Ready》,劲歌热舞嗨翻全场,尽显霸气舞台范。7月16日,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黄佳欣止步全国15强。据了解,黄佳欣之后将会投入小型个唱、单曲制作、歌曲打榜等一系列工作和活动,让我们一同期待她的表现。

作者:图/卞世超 文/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