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楼佳悦发新歌《浴火》 好歌曲全国六强何佳乐操刀词曲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18日 浏览次数:

楼佳悦《浴火》

新歌《浴火》封面

楼佳悦宣传照

 【楼佳悦更多资讯】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2014届毕业生楼佳悦最新单曲《浴火》全网上线,值得一提的,是该作品词曲由同为校友的音乐科技学院音乐制作系2014届毕业生、中国好歌曲全国六强何佳乐操刀,音乐科技学院录音系2011届毕业生王辰混录,该曲属90后楼佳悦首次发声,率性演绎出“浴火”重现后的倔强。

  楼佳悦先后主演过《唐朝少年》、《大唐玄奘》、《猎灵师》等多部大热影视剧,由马可、楼佳悦、迪力热巴联合主演的《麻辣变形记》近日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由她饰演的混血女神说话刻薄,性格尖锐,为该剧增色不少。

  对于音乐,楼佳悦并不陌生,这一次算挑战自己,倔强发声。歌词中“丢掉从前你才能发现真正的自己,不论是黎明前的黑夜或者前路的遥远,梦想都是要浴火后才能够真正的实现……”不仅讲述了楼佳悦身为演员的心路历程,更用音乐这种方式给所有追梦青年来一剂强心针,只要坚持梦想,最终会浴火重生。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