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江映蓉演绎中国首部非遗动漫剧《盘瓠与辛女传奇》主题曲《爱如传奇》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22日 浏览次数:

《盘瓠与辛女传奇》主题曲《爱如传奇》

 动漫剧《盘瓠与辛女传奇》

 动漫剧《盘瓠与辛女传奇》

江映蓉出席新闻发布会

 

  今日,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江映蓉为中国首部国家非遗大型三维动漫剧《盘瓠与辛女传奇》演唱的主题曲《爱如传奇》正式上线发布。此次江映蓉活力献声,一改往日欧美歌曲的演唱风格,从声线和演唱处理方面更多了份俏皮、活力、积极的元素,让观众又认识到另一面可爱、俏皮为爱追逐的小花。

  动漫剧《盘瓠与辛女传奇》讲述的是华夏先民,即今苗、瑶、畲等民族的始祖盘瓠与华夏族人文始祖高辛帝三公主之间的爱情故事,据考证是中国最早的民族爱情故事。据悉,江映蓉之所以选择唱该动漫剧主题曲,是因为这感人的故事吸引了她,她也喜欢完美的爱情,并对自己的感情充满了期待。据悉,该剧将于9月登陆卫视开播,敬请关注。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