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8月5日全国上映 北音毕业生王辰、朱圣昊实力加盟主题曲幕后团队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05日 浏览次数: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海报

电影主题曲《从此以后》

幕后团队

2011届录音系毕业生王辰(中)

 

  由韩国导演赵真奎执导,籽月编剧,吴亦凡、卢杉、包贝尔等人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 8月5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1级录音系毕业生王辰作为混音协理参与制作了由主演吴亦凡创作并演唱的该片主题曲《从此以后》。更值一提的是,我院2014届音乐技术系毕业生朱圣昊作为宣传片音乐作曲之一,参与制作了该片宣传片音乐。

  《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讲述了男主角夏木(吴亦凡饰)和雅望(卢杉)之间的一段虐心的年下之恋。主题曲《从此以后》则由吴亦凡亲声献唱,并参与填词,宋秉洋担任作曲,更力邀新加坡金牌音乐人李偲菘担任编曲、制作人,我院毕业生王辰作为经验成熟的录音混音师担任此次录音协理,在后期制作中,也是做足了准备工作,使得歌曲整体感觉等都完美诠释出与电影契合的既浪漫又伤感的意境。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