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何佳乐等创作动漫主题曲《感谢你陪伴》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7日 浏览次数:

《山口山战记》(我叫MT)海报

《山口山战记》(我叫MT)海报

播放收听歌曲《感谢你陪伴》

 

  近日,《山口山战记》(我叫MT) 第七季主题曲《感谢你陪伴》全网上线。此曲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制作系2010级毕业生何佳乐作曲,流行演唱学院2000级毕业生李进作词,音乐科技学院录音艺术系2007级毕业生王辰混音。一经播出,反响热烈,给听众带来一场全新的听觉体验。

  《山口山战记》第七季《太阳井》是《我叫MT》系列动画的最新一季,延续了搞笑与感动的风格,MT和小伙伴们整装再发,踏上了艾泽拉斯的冒险之旅。《感谢你陪伴》所表达的情感,既有剧中战友彼此间的感谢,也有粉丝从MT动画中所收获的感动,也是导演核桃对粉丝七年不离不弃的真实内心独白。细腻的歌词里蕴藏着温暖人心的力量,将我们带回那段携手相伴的难忘岁月。有你陪伴,便不孤单,梦想再遥远,也敢去冒险。

  《我叫MT》是一部由七彩映画2009年出品的原创3D网络系列动画,至今仍在连载,被众多网友冠之以“国产动画新光芒”的称号。该动画由网络游戏《魔兽世界》为基础改编而成,动画风格以恶搞爆笑为主,配合紧张的剧情,同时不失温馨的感人画面。《我叫MT》系列剧热播至今,已拥有上亿浏览量,获得行业内及观众的认可。
作者:编辑/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