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修睿主演爆笑能量剧《废柴兄弟4》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实力喜剧人修睿

《废柴兄弟4》宣传海报

修睿出席《废柴兄弟4》发布会现场

【更多修睿最新资讯】

 

  记者近日获悉,欢乐能量剧《废柴兄弟4》于5月9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春晚新人、实力喜剧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修睿联手“开心麻花”一哥王宁组成国内最顶尖的爆笑喜剧组合,为观众带来超级笑料,自播出以来口碑持续走高,好评如潮。

  《废柴兄弟4》讲述的是许之一、张晓蛟为首的一群创业者的奋斗经历和情感故事。剧中,以修睿、王宁为首的一群积极向上的年轻人,积极表达出他们对生活乐观的态度,以及对困难无畏的精神。开播至今已更新四集,仅前四集的客串嘉宾就有柳岩、潘长江、乔杉、大潘(潘斌龙)等喜剧界红人,更有网友表示“《废柴兄弟4》承包了喜剧界的半壁江山。”《废柴兄弟》一直以内容取胜,为观众提供丰富的包袱,充足的笑料。自从该剧播第一季出后,就在年轻观众中引起很多共鸣。很多人将这部戏引以为自己的生活写照,因而该戏受到广大观众好评。

  修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1届毕业生,黑龙江卫视《欢乐都市》之爱笑会议室元老级演员(现已离开)。凭借在《爱笑会议室》中的精彩表现,这位80后率性小伙备受关注,表演天赋十足的他也受邀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2012年,主演喜剧电影《请叫我英雄》。2013年,参演网络喜剧《屌丝男士2》。2014年,与王宁领衔主演《废柴兄弟》系列网络剧并饰演男二号张晓蛟。2014年,主演年代喜剧《傻儿传奇》。2015年,与乔杉合作作为补位选手参加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节目。同年与王宁、童菲领衔主演网络剧《废柴兄弟3》。2016年,修睿在央视春晚、辽宁春晚、山东春晚都有精彩表现。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