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崔志佳导演网络自制神剧《爆笑先森》今日搜狐上线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爆笑先森》第一集

《爆笑先森》海报

剧中花絮

修睿、乔杉加盟

苏运莹荧屏处女作

【更多崔志佳最新资讯】

 

  由喜剧才子、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崔志佳自编自导自演、汇集众多一线喜剧明星的爆红网络自制神剧《爆笑先森》今日华丽登录搜狐视频。崔志佳不仅在该剧中独揽编剧、导演、主演三项重任,更在剧中开嗓献唱。

  作为接档《屌丝男士》登陆搜狐视频的网络喜剧,《爆笑先森》延续了一贯的迷你剧模式,每集时长12分钟。剧中男主角崔志佳一人分饰多角,有千变万化的职业和身份,经历了各种幽默搞笑而又不乏温情的爆笑故事。不仅是一部带观众看尽生活百态的爆笑作品,其短平快的笑点和多场景的交叉变换给观众带去听觉与视觉的双重冲击和享受。值得一提的是,我院毕业生修睿、苏运莹在该剧中都有上佳表现。据悉,《爆笑先森》从今日起每周三定时更新,大家可登陆搜狐视频喜剧剧场,观看毕业学子的潜心之作!

  崔志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届毕业生,“爱笑会议室”主要演员之一,《欢乐喜剧人》舞台上最年轻的演员。2007年参加迎奥运树新风小品大赛,凭借作品《奥运前夕》获一等奖;2008年大学期间跟组拍摄央视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之后自编自导先锋舞台剧《疯狂四合院》在北音公演;2009年多次客串央视娱乐节目《咏乐会》;2010年加入“爱笑兄弟”;2011年与修睿参加CCTV网络春晚表演短剧《爱笑年年》获“最给力语言节目”第一名;2014年,出演《唱战记》、《极品女士》等作品;2015年登陆江苏卫视春晚、加盟《欢乐喜剧人》、出演电影《煎饼侠》中“狗仔摄影师胡来”;2016年继续受邀加盟《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成为公认的喜剧界才子。

作者:图文/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