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电影《大唐玄奘》上映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楼佳悦首演电影获认可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楼佳悦饰演一位让人难忘的深情西域美女

楼佳悦与戏中黄晓明扮演的“玄奘”剧照

电影《大唐玄奘》海报

电影《大唐玄奘》“一念执着”版预告片

【楼佳悦更多资讯】

 

  由著名导演霍建起执导,王家卫监制,黄晓明、汤镇业、谭凯以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2014届毕业生楼佳悦等联袂主演的历史题材巨制电影《大唐玄奘》今日亮相全国大银幕。作为该片女一号,楼佳悦的电影处女形象获得了影视界的高度认可,并各种电影邀约不断。

  《大唐玄奘》讲述的是唐朝历史上著名玄奘历时19年,历尽千难万险,前往天竺求取真经的传奇故事。楼佳悦在片中饰演一位让人难忘的深情西域美女,与饰演玄奘的黄晓明上演了一段暗生情愫,却只能发乎情止乎礼的感情故事。对于楼佳悦的演技,黄晓明称,楼佳悦是片中与自己对手戏最多的女性,在影片角色中对自己的帮助很大,两人搭戏十分有默契,沟通无障碍,是一名有潜力的女演员。据悉,该片开拍以来,楼佳悦的表演及高辨识度的颜值受到影视界人士的高度关注,目前,由她领衔主演的玄幻悬疑系列电影《猎灵师》预计在暑期上映,由她及马可主演的青春都市励志剧《麻辣变形计》预计也将在近期湖南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另悉,该片主题曲《千年一般若》由我院客座教授秦四风担当编曲,其中选择了笛、萧、埙等传统乐器以及作为古印度最具代表性的西塔琴,完美演绎出作品的古朴之风。

  楼佳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2014届毕业生,2013年年底出演《私人定做》并凭借出色的表演大受好评,随后,又出演《十二公民》、《唐朝少年》、《全民电影》、《逐爱记》等多部影视剧作品,以及参演微电影《逐爱记》以、胡彦斌《爱情是怎么了》《劫后余生》、王矜霖《他妈妈不喜欢我》MV的拍摄,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