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生精彩助阵《歌手4》 老狼发声再显音乐情怀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名师秦四风为老狼现场助阵

自由人组合为老狼现场和声

杨阳助阵《我是歌手4》音乐现场

老狼演唱《冬季校园》

最近一期《我是歌手4》完整版

[《我是歌手》更多相关新闻]

 

  上周五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依旧如火如荼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A Cappella自由人组合、爵士乐学院左右乐队吉他郑仕伟、音乐科技学院专业教师秦四风、黄毅、优秀毕业生杨阳等人齐聚现场,参与了和声、器乐等现场演出,助战歌手们之间的荣耀之战以及助阵乐手精彩的现场Live,为观众带来一场饕餮音乐盛宴。

  当晚,老狼依旧延续怀旧校园风演唱了《冬季校园》,不但邀请好友兼词曲作者高晓松助阵,还邀请了来自我院的A Cappella自由人组合担当和声,名师秦四风、黄毅、毕业生杨阳担当键盘手,左右乐队成员郑仕伟担当吉他;作为一代校园民谣元老,老狼当晚略加摇滚元素改编的《冬季校园》相比原曲,更使现场气氛爆棚,短短几分钟的演唱可谓是惊喜连连,更显其深厚的音乐情怀,同时乐手们精彩的助阵也让舞台更具互动和可看性。

  值一提的是,历届《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从不缺乏北音名师学子们的身影,日本著名爵士鼓演奏家古贺泉曾助阵韩磊现场;知名鼓手、北音爵士乐学院毕业生刘为担任张杰现场鼓手;毕业生董长跃为齐秦现场吉他乐手;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外籍教师Eric Lattanzio所在HAYA乐团、原流行演唱学院教师关喆为本季受邀首发歌手;北音毕业生、创作才女苏运莹本季实力踢馆等等,他们在这个舞台上精彩的每一次亮相,为回归音乐本身的国内首屈一指的音乐栏目《我是歌手》增色不少。

  另悉,本周五晚,我院外籍教师Eric Lattanzio所在HAYA乐团、原流行演唱学院教师关喆以及踢馆歌手苏运莹将与其余七组歌手进行突围赛的比拼,比赛激烈,敬请期待!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