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佳乐晋级《中国好歌曲》羽泉战队组内三强 北音系“转身”学员达两位数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

何佳乐

何佳乐《舍离断》

何佳乐《舍离断》

《中国好歌曲》北音之音

  昨晚,《中国好歌曲》第三季迎来陶喆、羽·泉两大战队的三强赛,两组战队的唱作人根据《还珠格格》、《流星花园》、《西游记》等6部经典影视剧的启发,进行命题创作,两两PK。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10级音乐制作系毕业生何佳乐以《西游记》为灵感来源创作了一首《舍离断》,富有独特韵味的旋律、出色的编曲,加上其极具爆发力的声音,使何家乐在激烈的对决厮杀中更胜一筹,成功获得羽泉“巨匠战队”最后一个组内三强名额。至此,在三季《好歌曲》舞台上获得认可的北音学子已经有10人之多。

 《中国好歌曲》是中国国内首档不是聚焦于“造星”,而是“造曲”的真人秀节歌唱节目。自主研发新节目模式,首次聚焦原创作品,让音乐创作人成为主角,为华语乐坛输送新生代创作力量,重塑音乐生命与原创精神。在三季《好歌曲》舞台上,自节目播出至今,获得晋级的北音学子已经有10人,何佳乐(第三季《好歌曲》羽泉组三强)、牛奶咖啡(第三季《好歌曲》范晓萱组学员)、苏运莹(第二季《好歌曲》全国亚军)、苟乃鹏(第二季《好歌曲》全国八强)、人声兄弟中的杨贺麟(第二季《好歌曲》刘欢组学员)、褚乔(第二季《好歌曲》刘欢组学员)、涂议嘉(第一季《好歌曲》刘欢组学员)、王矜霖(第一季《好歌曲》刘欢组学员)、王青鹏(第一季《好歌曲》杨坤组学员)、排黑尔丁(第一季《好歌曲》刘欢组学员)等都曾在这个舞台上有精彩表现。其中,苏运莹获得第二季《中国好歌曲》全国亚军、苟乃鹏获得全国八强的好成绩。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