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睿回归母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畅谈怀念和梦想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视频】修睿在梦开始的地方等你

修睿与李罡院长、张子旭老师合影

修睿与李平院长、张子旭老师合影

修睿在母校留影

修睿在母校留影

修睿在母校留影

修睿与粉丝合影

修睿畅谈怀念和梦想

》》》修睿相关动态 

    近日,在中央电视台2016春节晚会小品《快递小乔》中饰演家电维修工的“新生代实力笑星”修睿回到了母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引来众多粉丝拍照合影。记者在对修睿的采访中了解到,之后修睿将会进军大荧幕,饰演不同的角色去充实自己,此外,在努力演好戏的同时他还希望回归母校学习充电,为能够成为一位成熟的全能艺人做准备!

    采访中修睿表示,回到母校感觉很亲切,同时也发现母校变化很大,所看到的方方面面都让他切实地感受到了母校稳健、迅捷的发展步伐。说话中,修睿对于母校的怀念之情溢于言表,“我经常会想起上学时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想起李罡院长、专业老师张子旭老师这些对自己有过很大帮助的人,很想经常回学校来看看,就是太忙了!”修睿还表示,虽然参加过不少综艺节目,但对于未来的演艺道路,更期待在大荧幕中创造出新的精彩。更重要的是,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学习更多的能力,为成为一位成熟的全能艺人做更好的磨练和准备。而修睿主演的网络喜剧《废柴兄弟4》即将与观众见面,让我们一同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修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1届毕业生,黑龙江卫视《欢乐都市》之爱笑会议室元老级演员(现已离开)。凭借在《爱笑会议室》中的精彩表现,这位80后率性小伙备受关注,表演天赋十足的他也受邀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2012年,主演喜剧电影《请叫我英雄》。2013年,参演网络喜剧《屌丝男士2》。2014年,与王宁领衔主演《废柴兄弟》系列网络剧并饰演男二号张晓蛟。2014年,主演年代喜剧《傻儿传奇》。2015年,与乔杉合作作为补位选手参加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节目。同年与王宁、童菲领衔主演网络剧《废柴兄弟3》。2016年,修睿在央视春晚、辽宁春晚、山东春晚都有精彩表现。

作者:图/卞世超 文/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