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刘为获2015第七届中国摇滚迷笛奖提名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刘为

第七届中国摇滚迷笛奖LOGO

 

    据悉,第七届中国摇滚迷笛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12日下午在北京Hit FM Live精彩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知名鼓手刘为荣获“最佳年度摇滚乐器演奏”奖提名。

    本届2015中国摇滚迷笛奖共设立13个奖项,通过百余位迷笛奖评委投票以及常委会的共同监督,除“中国摇滚贡献奖”、“常委会奖”将于颁奖礼现场揭晓之外,其余11个奖项的提名名单现已出炉,最终的获奖名单将于12月12日下午北京Hit FM Live现场揭晓。

    刘为,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后进修于维也纳音乐学院和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中国唯一一位连续八次受邀参加上海, 北京国际鼓手节演出及演示的打击乐手。2011年创建JUNGLEMICO PROJECT电子团队并在短短半年内被国外媒体杂志评为2011中国最值得关注的乐队和最具国际化,最富想象力的声音。北京定期“低音派对”的创办人,同时还任萨顶顶世界巡演、木玛&THIRD PARTY乐队鼓手。2011 年成功举办“JOJO MAYER&NERVE 乐队”北京、上海演奏会并成为亚洲巡回演出指定代理人。2012年创办RE.THEM厂牌,旨在将纽约和欧洲最具创造性的音乐家和乐队引入中国市场。SABIAN镲片、美国EVANS鼓皮、美国 VIC FIRTH鼓棒、MAPEX套鼓、BLACK PANTHER黑豹军鼓、美国 KICKPORT全球形象代言人。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