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杨宵荣获《时尚TOP》“2015榜样大典”年度新锐榜样歌手大奖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2015榜样大典

杨宵荣获年度新锐榜样歌手大奖

杨宵发表获奖感言

 

  日前,由《时尚TOP》杂志主办的“2015榜样大典”在天津隆重举行,温兆伦、张睿、潘粤明、孙宁、王力可、潘晓婷、徐锦江、吴樾、徐洁儿、胡夏、周群等众多明星名流惊艳亮相盛典,各大奖项也一一揭晓,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小张杰”杨宵荣获本次《榜样大典》年度新锐榜样歌手大奖。

  杨宵,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2012届毕业生,师从青年教师马震涛。曾获世界青少年华侨华人艺术节香港总决赛通俗唱法金奖、腾讯美涛型秀达人10强、北音《风尚人物》,曾参加北京鸟巢万人乒乓运动会开幕式、中国建国60周年天安门联欢晚会、北京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等大型活动演出,参与拍摄杜海涛《男人婆》MV、安踏街舞广告、卡玫尔芳香沐浴露广告,并在CCTV《时尚街区》、CCTV《开门大吉》、北京电视台《北京客》、深圳卫视《大娱乐家》等综艺节目中担任表演嘉宾。作为新生代歌手 杨宵一直尝试着用自己的理念创作出属于自己的音乐与音乐表演形式·本次获奖他表示非常开心 感谢主办方颁给他这个奖,今后他将更加的努力做好自己的音乐、做一个好榜样的艺人。!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