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于朦胧主演青春励志影片《一刻十年》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于朦胧饰演“马萌”

《一刻十年》剧照

《一刻十年》海报

《一刻十年》首映礼

《一刻十年》预告片

    11月24日,由著名导演戎川执导,于朦胧(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谢彬彬、张洋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影片《一刻十年》在全国院线上映。电影讲述了几个心怀远大抱负的年轻人因为艺考聚在一起,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饱受辛酸却依然不气馁,历经十年终于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于朦胧在片中饰演重情重义却遭遇兄弟和女友背叛的男主角“马萌”。

    于朦胧,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MV导演,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0年,担任丁爽歌曲《61秒》MV导演;2011年,主演微电影《纵身一跃》;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北京唱区11强、全国总决赛第十名;同年,推出个人单曲《刚好》;2014年,出版个人首本图文写真《礼物遇见于朦胧》;同年,获得“全明星风尚盛典”风尚新晋男演员奖;2015年,主演爱情电影《爱情公社》;主演都市爱情励志电影《为爱放手》等。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