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风尚人物”朱星杰新男团Mr.BIO正式出道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朱星杰

MR.BIO男团海报

[视频]MR.BIO男团正式出道 

 

  近日,爱奇艺大型偶像养成类真人秀《流行之王》完美收官,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风尚人物”、华语系2012级学生朱星杰及周彦辰、周锐、陈哲远、李之繁、杨忠霖、骆明劼七位选手组成的大势男团MR.BIO也正式成立出道。

  《流行之王》是由爱奇艺打造的一档大型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纯韩造星体系护航,伊能静、高光逸、张亚东三大明星导师坐镇,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颜值“爱鲜肉”热力集结,在线上线下的全能PK中厮杀比拼!最终成绩优异的朱星杰等7人胜出并成团出道。

  据了解,MR.BIO成员在节目中走红之后,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拥有了一众忠实粉丝。在日前举行的北京粉丝见面会中,更有粉丝从千里之外赶来,只求见偶像一面。此外,MR.BIO也早就被各大品牌商“相中”,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吸金王”。目前除了已推出单曲《Jackpot》,并接到爱奇艺首部自制动画大作《灵域》、康师傅绿茶代言之外,MR.BIO成员周彦辰、陈哲远还将参演知名影视制作人林国华的新剧。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