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陈梓童苏运莹苟乃鹏精彩助阵京东“双十一”惊喜夜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苟乃鹏精彩助阵京东“11·11”惊喜夜

苏运莹精彩助阵京东“11·11”惊喜夜

陈梓童精彩助阵京东“11·11”惊喜夜

【视频】苟乃鹏 戴荃携手演绎《刀剑如梦》

【视频】苏运莹:《野子》

【视频】苏运莹:《一千年以后》

【视频】陈梓童:《写一首歌》

  11月10日20:00,京东11·11惊喜夜——大型竞歌晚会在CCTV3和腾讯、搜狐等视频网站同步播出。晚会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全球覆盖,同时央视新媒体平台也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实时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盛况空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中国好声音》第四季亚军陈梓童、《中国好歌曲》第二季亚军苏运莹及《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全国八强、《最美和声》第二季全国四强苟乃鹏精彩助阵,为现场观众献上了完美演出。

  晚会现场,苟乃鹏携手同为《中国好歌曲》学员的戴荃一起演绎了《刀剑如梦》,京剧派摇滚震撼全场。苏运莹首先以一首极具辨识度的《野子》一出场即令现场观众瞬间猜到了蒙面歌手“野草”的真实身份,随后她又带来一首改编版的《一千年以后》,声音细腻不输原唱,而她的改编听起来更有自己独特的风格。Rap女生陈梓童则一改往日风格,献上了一首清新柔情的《写一首歌》,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

  据了解,此次晚会由灿星制作《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的导演执导,以“蒙面”竞歌的形式展开,众多实力歌手参与同台竞唱,更有孙楠、齐秦、沙宝亮、尚雯婕等歌坛明星亲临助唱,大牌云集。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