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霸屏”各大卫视 真人秀还原暖男性格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

《你好,菜鸟》海报

《你好,菜鸟》姜潮体验白领生活

《你好,菜鸟》姜潮体验白领生活

《全员加速中》海报

姜潮参演《我们都爱笑》

姜潮为《芭莎男士》拍摄的最新时尚大片

 姜潮为《芭莎男士》拍摄的最新时尚大片

 姜潮为《芭莎男士》拍摄的最新时尚大片

 

  近日,凭借《小时代》系列电影中“席城”一角走红的新生代人气偶像、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动作不断,频繁亮相各卫视热门综艺节目,聚焦观众视线。

  在10月底开播的由安徽卫视、东娱传媒联合出品的明星职场真人秀节目《你好,菜鸟》中,姜潮与吴镇宇、保剑锋、陈德容、陈楚生、姚星彤等明星在一周的时间内化身白领,独自面对面试、赶公交、高额度工作等挑战,体验都市白领的辛苦生活,虽然初次面对白领工作的巨大压力,但他乐观、阳光、温暖的一面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在上周五首播的湖南卫视2015年度巨制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里,姜潮又在发布游戏任务的科幻时空化身未来战士,推动情节发展;在周六晚的湖南卫视原创青春幽默喜剧节目《我们都爱笑》中,姜潮搭档武艺、刘忻演绎爆笑剧情,展现幽默、呆萌的一面。

  2015年以来,姜潮不仅在影视创作领域稳步前进,更在几大卫视登上了“屏霸”的位置,在真人秀节目中还原自己搞笑、暖男、亲和的真实性格,赢得越来越多粉丝的支持。

作者: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