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举行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江映蓉、马可喜捧奖杯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江映蓉盛装亮相红毯

江映蓉热力开场

江映蓉热力开场

江映蓉荣获“亚洲最具影响年度音乐力量”大奖

【视频】江映蓉荣获“亚洲最具影响年度音乐力量”大奖

马可荣获“2015亚洲影响力影视势力——人气演员”大奖

马可献唱《花千骨2015》网络剧主题曲《两生缘》

马可献唱《花千骨2015》网络剧主题曲《两生缘》

【视频】"杀姐姐"马可惊艳亮相

 

  11月3日晚,备受瞩目的“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江映蓉、马可双双获奖,拿到了一份属于他们自己的2015年度成绩单。

  当晚活动由江映蓉的《真人秀》首秀开场,劲歌热舞一下点燃现场气氛。随后,年度电影力量、时尚力量、音乐力量及亚洲最具影响力魅力人物、先锋人物等19项荣耀大奖当场揭晓,金喜善、周元、洪金宝、张翰、吴尊、章小军等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领域的榜样人士喜捧奖杯。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唱跳女王江映蓉荣获“亚洲最具影响年度音乐力量”大奖,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马可荣获“2015亚洲影响力影视势力——人气演员”大奖。2015年对于江映蓉和马可来说是收获的一年:江映蓉睽违两年,携全新专辑《我,不是我》强势回归;马可凭借热播电视剧《花千骨》“杀阡陌”一角吸粉无数,跻身演技派加偶像派的90后新晋男神。此次获奖是对二人2015年辛勤耕耘的肯定,他们表示会继续努力,以更好的作品回报粉丝。

  “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是由浙江九盛、北京柏舟科技携手新华社《环球》杂志、东方卫视制作团队合作推出的综合类表彰盛典,通过“网络评选”“年度关注”和“组委会推荐”等多种渠道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过去一年在影视、音乐、时尚、科技等领域表现突出的先锋力量予以表彰。盛典秉持传承与发展的信念,力求推动文化与艺术的交流。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