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江映蓉携新专辑再登《天天向上》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江映蓉专辑《我,不是我》

江映蓉献新歌《EGO》电视首秀

江映蓉与周华健互动

江映蓉与周华健一起演唱歌曲

江映蓉再登《天天向上》如回娘家

江映蓉与周华健一起演唱

 

    9月25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舞曲天后”江映蓉携新专辑《我,不是我》时隔四年再次登上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中,江映蓉不但与国民歌王周华健共同演唱歌曲,还一起大跳新专辑主打曲《EGO》,现场气氛火爆笑声不断。同时江映蓉2015全新EP《我,不是我》也已于9月25日正式全国发售。

    据悉,江映蓉2015全新EP《我,不是我》专辑中不仅囊括了四首歌曲、写真大片,还有MV拍摄的花絮照。专辑中《真人秀》这首歌曲的MV也将在十月开始拍摄,而江映蓉私家纪录片第三部也将于近日发布。

    江映蓉,北音欧美演唱系毕业生,2007年参加伊利全国大学生音乐节入围全国四强;同年献唱电影《命运呼叫转移》插曲《七月》;2009年获得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2010年凭借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获得内地最佳优秀新人;2013年发行专辑《发生秀FashionShow》;2015年9月25日发行全新EP《我,不是我》。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