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江映蓉全新EP《我,不是我》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9日 浏览次数:

江映蓉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江映蓉2015全新EP《我,不是我》宣传照

江映蓉2015全新EP《我,不是我》宣传照

 
发布会现场首播新歌《爱慢慢》MV

 

  9月17日下午,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江映蓉在北京发布全新EP《我,不是我》。当天,她以主打歌《EGO》开场,动感的旋律配上性感的舞蹈,迅速炒热了现场气氛。而在之后首播的MV《爱慢慢》中,江映蓉更是将“暴力女”诠释得十分到位,手持棒球棍砸车的画面,引得粉丝尖叫声连连。江映蓉介绍,她希望通过这张EP让大家看到真实的自己,不单单是大家印象中,舞台上热力四射的女王。

  据了解,《我,不是我》新专辑,是为江映蓉量身打造的音乐作品,收歌过程耗时八个月,最终从来自于中国内地、台湾、日本、韩国、德国、美国、英国等国的150首作品中精挑细选出4首,此外,专辑还特意请到台湾知名导演珍妮花掌镜MV。发布会上,江映蓉对制作团队表达由衷谢意,她说:“我的风格选歌比较难,是团队在150首歌中不厌其烦地挑选。尤其要感谢制作人付迪,是他让我爱上了录音棚唱歌。感谢所有同事、朋友,是你们的努力和付出的心血,让我交出一张完美的成绩单。我一定会用心给大家带来更好的音乐。”对于团队的用心程度和江映蓉的表现,天娱音乐总裁沈永革在发布会现场也称赞不已:“确实非常用心,演唱导入了很多soul的感觉。”

  在受领导肯定的同时,VIVI也在现场收到周华健、谭维维、萨顶顶、天天兄弟、古巨基、何炅等几十位圈内好友的肯定,众人纷纷发来VCR贺电,预祝唱片大卖。从成都、江苏常州、哈尔滨等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也和VIVI进行了亲密互动,并送出了自己的心意。

  江映蓉,北音欧美演唱系毕业生,2007年参加伊利全国大学生音乐节入围全国四强;同年献唱电影《命运呼叫转移》插曲《七月》;2009年获得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2010年凭借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获得内地最佳优秀新人;2013年发行专辑《发生秀FashionShow》;2015年9月发行全新EP《我,不是我》。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