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钟亚华成为亚洲流行音乐协会理事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1日 浏览次数:

钟亚华

钟亚华

钟亚华全新专辑封面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毕业生、青年歌手钟亚华成为亚洲流行音乐协会理事。钟亚华表示:“这份荣誉对于我来说挺重的,感谢前辈的信任。我愿为流行音乐做我力所能及的所有,希望我的故事能够启发正在追逐音乐梦想的孩子们。用音乐讲述自己的故事,这样才算是好的歌者。所以,我想好好唱下去,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钟亚华8岁开始学习音乐,9岁在全国政协礼堂参加过纪念毛泽东的演出,10岁获得第十届全国推新人大赛全国十佳小歌手称号,14岁初中毕业考到四川音乐学院附中学习民族声乐,大学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从声乐教授、歌坛新生实力派唱将刘家成。曾获第三届世界华人艺术节声乐组合金奖;第十届全国推新人大赛全国十佳歌手称号;首届全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大赛声乐组银奖;第五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大型公益活动声乐组一等奖。2015年初全新专辑《伊人香》上线各大音乐网,专辑收录十首歌,集通俗、流行、民族、美声等多种唱法于一体,充分体现了歌手钟亚华多才多艺的一面。

作者: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