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王璐出演苹果公司首支以中国乐队为主角视频广告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耀乐团出演iPad广告

耀乐团在北京王府井苹果零售店(Apple Store)进行主题活动

耀乐团专辑封面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录音专业毕业生王璐

 

  耀乐团 iPad 诗篇广告: 创作有机的音乐

 

  近日,苹果公司官网在全球范围内上线了iPad“诗篇”系列的新版广告片,广告片主角是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录音艺术系毕业生王璐担任团长兼DJ的耀乐团,这是苹果公司首支以中国乐队为主角的视频广告。

  耀乐团成军于2010年10月,由双主唱冯宣元、张敬豪,DJ兼团长王璐,吉他手尉迟春晓,贝斯手黄继扬,鼓手刁磊组成。耀乐团是正在迅速上升的明星乐团,一直坚持做印有自己独特DNA色彩的音乐,Hip-Hop、Rock、Electronicmusic,Rave电子舞曲统统拿来融合、贯通、Feat.、玩乐、不拘一格。在iPad广告片中,耀乐团的创始人王璐和冯宣元介绍:他们成立耀乐团来共同探索音乐的新前沿,为中国乐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声音。他们用iPad捕捉、录制和演绎自己打破风格界限的歌曲。王璐表示,在 iPad 的帮助下,自己可以让每场演出变得特别,为音乐增加新鲜元素。广告上线之后,苹果公司继续与耀乐团合作,在各地苹果零售店内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近日,耀乐团来到王府井苹果店与粉丝互动,在店内讲解他们如何使用iPad进行采集灵感及进行音乐创作。

  王璐,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录音艺术系毕业生,专辑制作人,曾担任何洁、谭维维、刘力扬、陈楚生等艺人专辑制作统筹,编曲作品有李健《风吹麦浪》、李慧珍《只需要一首歌》《不送慢走》、谢娜《NANA主义》、范冰冰《给我不同》 、黄征《小时候》等。现任耀乐团队长兼DJ 、三角龙电台DJ。

作者: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