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田校同原创单曲《温暖》MV首播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01日 浏览次数:

田校同

《温暖》封面

《温暖》MV

《温暖》MV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0级爵士演唱系毕业生、华语乐坛新生代“90后唱作才子”田校同推出其个人全新创作歌曲《温暖》,MV也于近日正式全网上线,此曲由田校同亲自操刀填词谱曲,推出后便赢得业内及歌迷的一致好评。他也凭借优秀的音乐创作能力和唱跳俱佳的实力,被粉丝和媒体评为当下华语乐坛中最具才华的新生代小生之一。

    据悉,这首《温暖》是由曾与王心凌、杨丞琳等华语乐坛知名歌手合作的资深音乐人赵倩编曲制作,MV则是由曾为李荣浩、大张伟等众多歌手打造过的业内著名导演单啸天执导拍摄。歌曲主题看似简单温馨,却用了暗淡的旋律和正能量的歌词,这种反差的设计展现出田校同自身对这个世界不同层面的领悟与观察。而为了更好地呈现出田校同歌曲里的想法和意境,此次整支MV运用明暗色调的黑白影像,更在现场调集几吨冰块,通过营造一种视觉与感官的对比,来反衬出歌声里不一样的“温暖”,虽说这让置身冰块当中的田校同冷到不行,但出来的效果却让导演十分满意,尤其当田校同棱角分明的面容出现在明暗的灯光下,显得更加深刻而唯美,歌迷们更是惊呼“帅到要报警!”。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