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王矜霖全新单曲《自恋的我》重磅上线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17日 浏览次数:

封面

新歌中造型

《自恋的我》MV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2011届毕业生、华纳音乐旗下“唱作小鲜肉”王矜霖全新创作单曲《自恋的我》正式上线,轻快俏皮的舞曲风,以当下最流行最High的电子乐为主,诠释了当下年轻人张扬、自我、无拘无束的生活态度和真实个性。《自恋的我》的MV由来自法国的资深导演Johann Jouin带领其团队“观摄影”,整支MV以王矜霖的一天为主线,从睡眼惺忪到派对狂欢,王矜霖展现百变造型,让人应接不暇。

  王矜霖,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2011届毕业生,曾经在2010年获得“快乐男声”的全国18强,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全国16强,2014年携原创歌曲《她妈妈不喜欢我》惊艳亮相《中国好歌曲》第一季,最终加入导师刘欢的原创大碟。从清新文艺到唱作鲜肉,王矜霖以最贴近时下流行的热点,做出有自己态度的音乐。据悉,王矜霖的首张个人专辑会在金秋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