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毕业生马可随《花千骨》剧组再登快乐大本营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12日 浏览次数:

马可(左)与张丹峰、徐海乔组成“备胎三人组”

贾乃亮模仿“杀阡陌”与马可飙戏

马可大秀演技

“谁是卧底”环节

“马栏山首届仙侠运动会”环节

《花千骨》剧照

《花千骨》剧照

 

《快乐大本营》

 

  继6月27日随着《花千骨》剧组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之后,8月8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马可(饰“魔君”杀阡陌)与剧中另两位主演张丹峰、徐海乔组成“备胎三人组”再次光临《快乐大本营》,与《冰与火的青春》的主演们贾乃亮、杜淳、颖儿一起同台嗨皮。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唐丽君担任制片人,霍建华、赵丽颖等超强阵容连袂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近日已经播到了剧情的高潮阶段。随着剧集的热播,“杀姐姐”马可人气暴涨。在小说中,“杀阡陌” 神秘冷艳、妩媚霸气,而马可也果然不负观众期望,将杀阡陌傲视群芳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将这样一个颠覆传统的角色跃然于荧屏之上,凭借强大的演技得到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