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乐队梦乐团主演中国首部摇滚青春片巨制《摇滚英雄》明日全国公映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摇滚英雄》海报

梦乐团剧照(左起:李梦晨、李青云、王锋、郭伟龙)

《摇滚英雄》剧照

《摇滚英雄》剧照

《摇滚英雄》剧照

 

《摇滚英雄》终极预告片

 

  由新锐导演谭华执导、伊能静担任制片人,秦昊、李梦、刘雅瑟、梦乐团等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摇滚青春片巨制《摇滚英雄》将于6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片中的梦乐团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北音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四个90后年轻音乐人组成“梦乐团”本色出演。

  《摇滚英雄》以摇滚天才与天后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呈现横跨二十年激动人心的青春情爱和摇滚乐成长史。电影里有着齐头并进的两条时间线,一个是90年代,年轻的武为和李爱这对恋人,从相遇到相爱再到分开,所经历的跌宕起伏;另一条线则是现在,由秦昊饰演的中年武为,颓废潦倒,与刘雅瑟饰演的女儿相遇,找到了自我救赎的第二次机会。年轻武为的乐队“梦乐团”就由我院毕业生“梦乐团”本色出演。

  梦乐团四名成员中,主唱王锋(都日朝日格图)和贝斯郭伟龙分别来自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和北音爵士乐学院,吉他李青云和鼓手李梦晨来自北音中专。首次触电的梦乐团在片中将90年代摇滚人另类青春展现而出,完美诠释了梦想、青春的含义;除此之外,梦乐团还和导演合作创作了片中“梦乐团”红遍摇滚圈的《梦》、《明天》等歌曲,为这部讲诉摇滚音乐人的电影增色不少。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