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杨幂”王晓俊所在男团BOX.COM正式出道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中国首支UP男子团体BOX.COM

“男版杨幂”王晓俊

雨歌

杨过

 

  5月17日,正值QQ炫舞七周年之际,霸占娱乐圈头条多天的“男版杨幂”、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2014届毕业生王晓俊正式以男子团体组合BOX.COM成员身份出道。当天,BOX.COM男团在北京糖果俱乐部献出首秀,受到粉丝疯狂追捧。

  BOX.COM是由腾讯互动娱乐旗下“炫舞梦工厂”重磅推出的中国首支UP男子团体,团队成员由炫舞梦工厂人气主播晓俊、雨歌、俊贤、杨过、元帅、兔子以及Next Idea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赏选手李源林、李行共同组建而成,平均年龄21岁。该组合8名成员均从炫舞梦工厂众多粉丝中选拔而出,在QQ炫舞游戏内粉丝数已经达到上百万。组合组建之后,炫舞携手海蝶、瑞丽,国内知名舞蹈及声乐老师对团员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全面培训,从造型、肢体、唱腔等各方面实现各个突破,使团员达到了专业的水准。作为国内首支“UP”男团,BOX.COM实现了从主播到明星的“UP”,从游戏到现实的“UP”,从零基础到专业的“UP”。

  此外记者了解到,除王晓俊外,组合中的杨过、雨歌也是北音学子。越来越多的北音学子以或正统或独特的方式被大众认识、欣赏、接受,“北音军团”逐渐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强大力量。愿更多的北音学子惊艳娱乐圈,让“头条”来得更猛烈些吧!

相关新闻:

“男版杨幂”王晓俊真实身份曝光 系郑合惠子同门师兄

http://news.bjcma.com/xydt/10368.html

作者: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