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毕业生梁锋执导惊悚微电影《妈妈去哪了》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

梁锋导演

海报

剧照

剧照

    近日,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毕业生梁锋执导拍摄的惊悚微电影《妈妈去哪了》在全网及院线上映,对于以往拍摄的影视作品都是偏重青春、校园等更多一些的梁锋来说,这次拍摄整体来说挑战性还是蛮大的,可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

    《妈妈去哪了》影片讲述了一个内心充满阴影的女人,带着女儿重组了新的家庭,时刻担心自己的女儿会出事,从而精神处于崩溃边缘的故事。整部影片充满悬疑同时又搭载着温情,两者结合必定会给观众的“感”和“观”带来未有的起伏。

    梁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青年电影导演、编剧、制片人。中国内地最具影响力的微电影导演之一。曾执导《漂在北京》、《这就是我们的爱》、《百姓幸福感》、《高中的那点屁事》等作品,先后获得多项国内外大奖,并先后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及全国各大卫视播出。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