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黄景行成功晋级《我看你有戏》半决赛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

黄景行教导师李冰冰、助阵嘉宾黄晓明机械舞

黄景行与助阵嘉宾黄晓明互动

《机器人与老奶奶》

 

  4月4日,成龙、张国立、冯小刚、李冰冰史上最强大阵容导师团队坐镇的综艺真人秀节目《我看你有戏》复赛第二场在浙江卫视播出。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街舞冠军黄景行在初赛中以一段《卓别林》默片舞剧的独舞通关;在本场晋级赛中,他带来的舞剧《机器人与老奶奶》通过情感的传达感动导师李冰冰,成功晋级半决赛。

  黄景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有中国街舞小王子称号,在校期间曾获全额奖学金大奖,并于2004、2005年先后两次获得CCTV全国街舞电视大赛冠军。在2007年举行的第4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中获得冠军,在“WHO IS THE BEST ”全国街舞大赛、亚洲国际街舞精英赛(KOD ),2008年UK-BOY世界决赛,2011年美国 Last One Stands等,国际街舞大赛中囊括所有POPPIN舞种冠军。

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黄景行《我看你有戏》默片舞剧惊艳全场http://news.bjcma.com/sszz/10219.html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