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向嵬杨阳精彩助阵《我是歌手》现场演出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

向嵬现场演奏

向嵬在后台与孙楠合影

杨阳现场演奏

李健《车站》

    近日,湖南卫视播出的《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完美落下帷幕,当晚汇集了2014年及2015年《我是歌手》的12位顶级歌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顶级的音乐盛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向嵬、音乐传媒学院毕业生杨阳助阵演出,他们精彩的演奏为现场伴奏乐队增添了新的色彩。

    现场,李健演绎的歌曲《车站》在一小段淡雅柔和的吉他声中响起,我院毕业生向嵬的琴技配上李健那清澈、散发着原野绿色清香的声音堪称完美。向嵬,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吉它手;指弹吉他;ukulele演奏家;音乐制作人。2003年,参与瞿颖的《加速度》专辑的部分歌曲制作;为歌手阿华的专辑《我最爱的人》担当编曲制作,2008年,为北方天狼旗下艺人邵小珊的第一首单曲《说再见说抱歉》担任编曲制作;同年为黑龙的转型单曲《鱼儿和水》担任编曲制作。

    同时,《我是歌手》梁翘柏音乐团队的键盘手、我院毕业生杨阳,从开播到结束共十三期节目中,全程担任键盘手,鼎力助阵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彩演出,受到了节目主创团队和评委及观众的好评。杨阳,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毕业生,著名音乐制作人,台湾金牌制作公司“喜欢音乐”制作人,创建好奇堂文化传媒公司,为张惠妹、言承旭、杨丞琳、江蕙、苏慧伦等港台当红明星创作歌曲并担任专辑制作人,在业界享有“台湾天后御用创作人”的美誉。主要作品:张惠妹《你是爱我的》、《快乐眼泪》,杨丞琳《任意门》、许志安《流浪狗》、罗志祥《岁堤春晓》等。

    《我是歌手》(I am a Singer)是中国湖南卫视从韩国MBC引进推出的歌唱真人秀节目,由洪涛团队打造,节目每期邀请7位已经成名的歌手之间进行竞赛。《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于4月3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由沈梦辰担任晚会主持,此次晚会邀请到的嘉宾有我是歌手第一季、我是歌手第二季三季歌手。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