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艾晓琪主演网络热播剧《执念师》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

海报

海报

艾小琪剧照

《执念师》视频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艾晓琪主演的国内首部网络奇幻自制剧《执念师》自上周上线后,受到网友观众的广泛关注与热切讨论,离奇悬疑的剧情、酷炫逼真的特技效果以及逗趣搞笑的名台词获网友高度好评。

    《执念师》讲述的是在无尽的历史长河中,任何一个微小的差错都可能令未来时空产生巨大的偏移,这些偏移或许会令无辜之人丧生,又或许会导致一个民族的覆灭……遥远的未来里,一众拥有超乎常人能力的使者,肩负着修复师联盟的称号,维护着时空的平衡,他们穿梭于历史出现差池的时间节点,规避修正错误,将历史维护在正常的轨迹上的故事。我院毕业生艾晓琪在剧中饰演某跨国集团驻华最年轻的COO曲小弯,其成熟而真挚的表演在剧集播出后,得到观众的热烈好评,艾晓琪在拍摄过程中敬业的表现和表演也得到导演组的一致称赞。

    艾晓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中国青年演员,曾获得2011年度第九瑞丽平面模特大赛全国十强;2012年度第二届第一时尚全城街拍十强;同年发行单曲《星光》以及在北京举办《星光》发布会;出演过《执念师》、《好想有个家》、《别跟我谈高富帅》、《诡婚》、《岁月嘉兴人》、等多部优秀的作品。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