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少峰创意踢踏舞晋级《造梦者》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

 姜少峰《光之舞》 

姜少峰《光之舞》 

姜少峰创意踢踏舞《光之舞》

 

  3月27日晚,北京卫视大型综艺选秀节目《造梦者》精彩继续,6组选手展开激烈晋级争夺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国标踢踏舞系05级毕业生姜少峰携创意踢踏舞《光之舞》再次震撼来袭,巧妙的舞台编排、活力潇洒的舞步与二胡《赛马》和口技的完美结合使踢踏舞在原有基础上更显霸气狂野。最终姜少峰凭借着出色的表演成功晋级决赛。

  姜少峰,中国踢踏舞协会副会长,05年获得中国第一代“踢踏舞王”称号,在2008年前往美国学习美式踢踏舞,11年获得美国亚特兰大踢踏舞比赛冠军,12年受ITA国际踢踏舞协会主席邀请参加踢踏舞交流。近年来姜少峰在《我要上春晚》、《快乐男声》、《转身遇到TA》等综艺节目上均有亮眼表现,被观众所熟知。在《造梦者》首轮晋级赛中,姜少峰凭借美式踢踏即兴表演《I Got Rhythm》入选姚晨战队。

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少峰精彩踢踏表演引《造梦者》导师争抢 http://news.bjcma.com/xydt/10228.html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