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江映蓉献唱《一站到底》节目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江映蓉献唱《3 2 1 Fight》

江映蓉演唱《武装》

《一站到底》海报

献唱《3 2 1 Fight》

演唱《武装》

 

    近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 英雄联盟》第二季“穹顶之上”完美收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江映蓉现场助阵,演唱了其热门歌曲《武装》及《地下城与勇士》主题曲《3 2 1 Fight》,既为选手鼓舞了士气,也成功引爆了现场沸点。

    江映蓉,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毕业生。2007年,参加了伊利全国大学生音乐节,入围全国四强;同年,献唱电影《命运呼叫转移》中的插曲《七月》;2009年,获得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年度全国总冠军;2010年,凭借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获得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内地最佳优秀新人,单曲《练习题》获得中歌榜年度金曲;2011年,凭借专辑《女人帮》获得中歌榜年度最佳EP,单曲《热门花招》获得年度金曲;2013年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发生秀FashionShow》;2014年10月,江映蓉参加周口群星演唱会。近日,江映蓉倾情献唱湖南卫视热播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插曲《再多一天》,用最催泪韩式情歌正式开启了2015年的音乐征途。

    《一站到底》是美国NBC《Who's still standing》节目改编而来。是一档形式新颖,趣味十足,在挑战中挖掘个性,又充满悬念的全新益智攻擂节目。采用场上参与者分别单独对战答题的模式,不同职业、社会标签的参与者都可以在限定的时间内进行知识PK。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