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牛奶咖啡《何必怀念》MV白色情人节温暖首播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牛奶咖啡

MV拍摄现场

MV《何必怀念》

    3月14日,华谊音乐旗下“歌唱美好生活”的牛奶咖啡组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组合),在2014年专辑《时间的光》大获好评后,再次用好听的音乐推出了专辑中的第二情歌主打《何必怀念》MV,其MV正式于白色情人节温暖首播。

    《何必怀念》MV运用的是最简单的方式、最本色的状态来表达歌词中蕴含的丰富情感,通过黑蓝色差画面的运用,通过音乐铺陈出两个主人公成长轨迹中的多样情绪,画面如同一幅清新自然的风景,简单但又不失丰富的情感。

    牛奶咖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2004年签约摩登天空,2005年12月发行首张专辑《燃烧吧!小宇宙》;2008年3月28日发行首张专辑《越长大越孤单》;2009年11月发行专辑《习惯了寂寞》;2010年签约华谊兄弟传媒集团;2011年4月发行EP《去寻找》,其中《明天你好》成为其代表作之一;2012年10月7日发行专辑《你不能爱我》;2014年7月单曲《偶尔还是会想起你》发行;2015年获得劲歌王金曲最佳飞跃组合奖。

相关新闻:

牛奶咖啡翻唱“咪咪流浪记”  http://news.bjcma.com/xydt/4958.html

牛奶咖啡全新EP《明天你好》发行  http://news.bjcma.com/xydt/7351.html

牛奶咖啡发行新专辑《时间的光》  http://news.bjcma.com/xydt/9920.html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