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主演热门玄幻网络剧《九星天辰诀》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九星天辰诀》海报

宣传海报

剧照

剧照

 

    近日,由内地知名导演高伟伦执导、新锐电影制片人林正豪监制的玄幻网络剧《九星天辰诀》正式开始拍摄,剧中男主角叶辰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当红“小鲜肉”姜潮出演,他将以全新的形象为大家展示出意想不到的另一面!

   此次剧中,姜潮饰演的男主角叶辰是叶家堡的少堡主,他天生聪慧、胆识过人,危急之时总能以智取胜;正义凛然又偶尔幽默调皮,表现得极其奇葩另类,与传统游戏中英勇威武的职业特点大相径庭。为将这一角色演绎得更加生动,姜潮认真研究剧本,经常与导演探讨自己的角色,他认真好学、刻苦钻研的态度,更是获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九星天辰诀》讲述了在西武帝国时期,一个人类、妖兽、玄兽共存的异界时空中,主角叶辰(姜潮饰)因一把神奇的飞刀穿越到异世大陆,突破重重艰难险阻,最终参悟至高心法“星衍飞刀”及练气法门“九星天辰诀”,成为生命祖神的故事。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