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杨宵献唱大型古装剧《天地情缘》主题曲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杨宵

杨宵演唱《今生为你》

《天地情缘》海报

杨宵演唱《今生为你》

 

    近日,由台湾著名导演胡意涓执导,李晟、高云翔、王琳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剧《天地情缘》在广州电视台热播,剧中主题曲《今生为你》是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杨宵倾情献唱,他浓郁深情的歌喉为该剧增色不少,获外界一致好评。

    《天地情缘》改编自网络小说家雪灵之的《结缘》,讲述了在错综复杂的王族权力中,在乱世磅礴的战争中和波云诡谲的后宫争斗中,原学士之女原月筝与翥凤王朝宗政凤璘两人之间荡气回肠的爱情的故事。主题曲《今生为你》不但旋律优美,歌词也极好的描绘出了该剧的剧情。

    杨宵,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毕业生,曾获世界青少年华侨华人艺术节香港总决赛通俗唱法金奖、腾讯美涛型秀达人10强、北音《风尚人物》,曾参加北京鸟巢万人乒乓运动会开幕式、中国建国60周年天安门联欢晚会、北京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等大型活动演出,参与拍摄杜海涛《男人婆》MV、安踏街舞广告、卡玫尔芳香沐浴露广告,并在CCTV《时尚街区》、CCTV《开门大吉》、北京电视台《北京客》、深圳卫视《大娱乐家》等综艺节目中担任表演嘉宾。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