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少峰精彩踢踏表演引《造梦者》导师争抢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04日 浏览次数:

姜少峰《造梦者》舞台上演踢踏秀

诙谐的舞蹈动作十分出彩

姜少峰最后加入姚晨战队

中国第一代“踢踏舞王”姜少峰

 

【视频】《造梦者》姜文姚晨上演夺人大战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国标踢踏舞系05级毕业生姜少峰亮相北京卫视大型综艺选秀节目《造梦者》,魅力开启美式踢踏即兴表演《I Got Rhythm》,欢快的节奏、轻盈的步伐相映成趣,诙谐的舞蹈动作更是出彩,引得导师姜文与姚晨上演夺人大战。最后姜少峰选择加入姚晨战队。

  姜少峰,中国踢踏舞协会副会长,05年获得中国第一代“踢踏舞王”称号,在2008年前往美国学习美式踢踏舞,11年获得美国亚特兰大踢踏舞比赛冠军,12年受ITA国际踢踏舞协会主席邀请参加踢踏舞交流。近年来姜少峰在《我要上春晚》、《快乐男声》、《转身遇到TA》等综艺节目上均有亮眼表现,被观众所熟知。

  《造梦者》是中国首档顶尖创意表演者真人秀节目,本节目融合了风靡欧美的表演者真人秀节目,并进行本土化创作。《造梦者》汇聚顶级表演人才,他们在顶尖的平台上,在姜文、刘嘉玲、姚晨、洪晃四位顶尖导师的引导下完成自己的造梦目标。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