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主演首部中韩合作灵异恐怖电影《怨灵》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怨灵》预告片

姜潮《怨灵》剧照

《怨灵》海报

 

    首部中韩合作的灵异恐怖电影《怨灵》将于11月14日在中韩两国同步上映。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姜潮出演片中男一号,与韩国当红新星洪秀儿共同体验百鬼夜行。

    据本片导演佟亦坚介绍,电影《怨灵》是以鬼节聚会、男女情侣、公路飙车等元素为切入点,将视角从传统的惊悚鬼宅转移到了公路服务站,力求通过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灵异传说营造真实的恐怖氛围。影片在选角方面走的是青春片的路线,男主角是通过《小时代》系列走红的新生代偶像姜潮,女主角则是韩国新星著名恐怖电影《女高怪谈》的女主角洪秀儿。

    《怨灵》改编自恐怖小说作家红娘子的同名小说,取材自网络上流传甚广的“亚洲十大灵异事件”,电影叙述的是几个年轻人邀约外出游玩,在路途中目睹一场车祸后他们并未在意,屡犯禁忌,却不曾料到这竟是一场祸事的开端。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雾将众人围困在一个无人的服务站,诡异怪事接连发生,同伴离奇死亡,而他们无论如何都走不出服务站,如同陷入了一个怪圈之中的故事。

    姜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中国新生代偶像艺人。曾是网络人气花美男,2010年获得 “快乐男声”济南唱区冠军,进入2010年 “快乐男声”全国13强,并成为2010快乐男声偶像组合“8090组合”的最终成员。参演剧集《落跑甜心》《夏日甜心》电影《安全感》等。2012年在偶像剧《青春荷尔蒙》中扛鼎男一号。2012年——2014年,姜潮在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饰演浪子“席城”,人气大增。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