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赵浴辰惊艳亮相央视《中国正在听》 “老朋友”李宇春鼎力支持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方脸的赵浴辰被李宇春称为“方方”

《中国正在听》赵浴辰《为你我受冷风吹》

 

  11月7日晚,由光线传媒联合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全媒体互动音乐真人秀《中国正在听》巨墙甄选第二期在央视三套如期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毕业生赵浴辰惊艳亮相,以81%的支持率成功晋级。

  《中国正在听》原版为以色列版的《RisingStar》,节目的最大亮点就是模式的重新“格式化”,将网民的权力抬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把互动基因注入了整个节目。挑战者在登台演唱时处于宽18米、高5米的巨大弧形屏幕“巨墙”前,看不见听审和观众,只有当挑战者支持率达到一定比例,这堵被称为“命运巨墙”的巨大屏幕将震撼升起。在《中国正在听》第二期节目中,投票模式从第一期备受非议的“二级投票”修改为更为符合原版的“观众明星同步投票”,即现场500名观众听审与4名明星听审在选手演唱时同时投票,观众听审占68%,明星听审占32%,只要挑战者支持率超过70%就能升起巨屏挑战成功。

  赵浴辰以“2013快乐男声全国20强”的身份被观众熟知,除此之外他还是一名创作人,拥有数百首原创作品,并有多首作品被杨坤、赵姝、苏妙玲等著名歌手相中收入专辑。此次赵浴辰携一首饱含深情的《为你我受冷风吹》登上《中国正在听》,不但得到了老朋友——结缘于《快乐男声》的李宇春的支持,也得到了其他三位评委庾澄庆、蔡依林、李健的一直赞赏,最后以81%的总支持率使“巨墙”升起,晋级下一轮比赛。

  有意思的是,《中国正在听》评委之一庾澄庆恰巧在赵浴辰参加的另一档音乐节目——腾讯视频打造的顶级音乐真人秀节目《Hi歌》中担任音乐总监。在《Hi歌》中,赵浴辰的原作作品《可乐》被谢安琪、孙楠两位歌手相中,也受到网友中热捧。据悉,在《中国正在听》节目之前,庾澄庆已经向李宇春推荐了《可乐》,使李宇春颇为惊艳。

  据悉,赵浴辰将在四期节目之后重返《中国正在听》舞台,与之前每期晋级选手进行淘汰赛,请持续关注他的精彩表现。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