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林尤杰担任徐海星新歌《四年》编曲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

《四年》

“好声音”徐海星《四年》首发反响热烈

林尤杰

 

  近日,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徐海星首张个人专辑《四年》主打歌“四年”在微博音乐人主站首发,反响热烈,新歌上榜即入围前五。这首感人至深的歌曲由内地金牌音乐制作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大师班讲师曲世聪创作,北音音乐传媒学院毕业生林尤杰担任编曲。

  林尤杰为北音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毕业生,大三起跟随曲世聪老师学习编曲,曾为杨坤、凤凰传奇、洪卓立、张赫宣、金池等国内一线音乐人编曲;此外,林尤杰还精通吉他,擅长创作,他的原创作品多次在“全国校园原创作品大赛”中获奖。此次为《四年》编曲,能够和徐海星、曲世聪,以及Michael Jackson生前最常合作的吉他手Tim Pierce合作,对林尤杰来说是对他实力的肯定,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相信他一定会把握住每个机会,不断进步,将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赵浴辰、林尤杰作品《你走后》发表 杨坤首唱好评不断http://news.bjcma.com/xydt/9896.html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