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金晓纯推出单曲《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

金晓纯

独特嗓音的抒情

蒋亦煊

教师丁培峰 

教师何守建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教师丁培峰编曲、何守建录音混音,华语演唱系毕业生蒋亦煊创作、金晓纯演唱的最新单曲《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正式发行。歌曲一经推出就大受关注,目前已被收入QQ音乐。

    《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这首歌曲是由原创音乐人、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蒋亦煊创作,该作品于2013年夏天创作完成,歌曲创作灵感来自于身边朋友的感情生活,一个人的孤寂,两个人的快乐,三个人的错综复杂,整首歌旋律低沉,以爵士和抒情为主。在这首歌曲中,金晓纯通过其动人的独特嗓音向观众展现了她对该作品的理解与把握,金晓纯也表示自己还需要学习很多,她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其他音乐人一起合作学习,为广大歌迷与听众带来更好更多的音乐作品。

    金晓纯,90后内地华语女歌手,曾参演2011年辽宁卫视《high歌会》、2012年周杰伦电影《天台》、2012年音乐剧《舞娘俱乐部》、2013中央电视台《梦想合唱团》、2013年中央电视台《笑傲》、2013年江苏电视台《震撼一条龙》等节目录制,已于2014年发行首张单曲《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

  蒋亦煊,创作型歌手。2009年5月参加雪碧飞扬心声名师高徒比赛获北京赛区前十强,2009年快乐女声全国三百强。曾为央视电视剧《张小五的春天》演唱插曲《我是笨鸟》,并为央视电视剧《月嫂》创作并演唱插曲《我该怎么爱》创作《为你》等,代表作品有《写一首纠结的歌》《我该怎么爱》等。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