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绅士启动“2014送你一匹马”全国巡演 首站北音专场大获成功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Candy Ray乐队开场表演

机车绅士帅气登场

主唱兼吉他手张瀚予现场热唱

贝斯张枝恒

吉他田崔鹏

鼓手冯喆

现场气氛火热

大合影

 

   

  “我们都是怀揣一个梦来到这里的,但希望毕业不是梦的结束。只要坚持,终会看到梦想点亮黑夜的灿烂。” 9月26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摇滚乐队机车绅士“送你一匹马”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在我院528剧场圆满落下帷幕。Candy Ray乐队作为嘉宾参加演出。

  现场,Candy Ray带来的一首《Intro》拉开了本次巡演的序幕。随后,机车绅士乐队在观众们热烈的欢呼声中登上舞台,演唱了EP中的《Dancing night》、《拥抱》、《一起去爱》等歌曲,而在《We need help》的歌声唱响时工作人员将近百个纸飞机一同飞向舞台,将整场音乐会推向高潮。演出过程中,机车绅士组合还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巡演主题活动——漂流瓶,每个进场的观众都会得到一个漂流瓶和一张纸,把自己想说的话写在里面,之后留下联系方式,工作人员将会回收这些漂流瓶。这些漂流瓶将通过全国巡演到达16个城市,每个城市的观众在写一个新的漂流瓶同时可以拿到一个之前过往城市的漂流瓶,传递每一份爱。最终,音乐会在《梦想点亮黑夜》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机车绅士用自己全部的激情来诠释摇滚的含义,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整场演出以激荡人心的旋律与温馨暖人的活动深深感动了全场观众,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与尖叫声。

  《我是一匹马》是机车绅士乐队成军5年来发行的首张EP,是他们送给世界的第一份礼物,成员们想借专辑的名字表达一种思想,一种“在快速的时代做慢一点的事,不要被时代要挟”的思想,他们也将带着这种自由的思想和《送你一匹马》EP即日启程,策马扬鞭到全国的16个城市,而母校北音则是他们从新出发的第一站。

  机车绅士乐队(Locomotive-Gentlemen)成立于2010年中,乐队成员包括:主唱/吉他张瀚予、吉他田崔鹏、贝斯张枝恒、鼓冯喆,均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乐队的风格为英式摇滚,乐队的音乐也正像乐队的名字一样,既有绅士的一面,也有机车一般自由青春的一面。乐队一直活跃于全国各大音乐节、Livehouse,同时也是多支乐队巡演北京站嘉宾。2011年推出单曲《梦想点亮黑夜》,一个月时间点击率就达到了130000,到目前累计点击率已达到500000。乐队于2013年与美国高级连接线品牌KIRLIN签约,KIRLIN成为乐队连接线唯一赞助商。

相关新闻:

机车绅士乐队推出最新单曲《梦想点亮黑夜》http://news.bjcma.com/xydt/7258.html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