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王矜霖携新作《散了之后》晋级《完美星开幕》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03日 浏览次数:

帅气王矜霖被称为“国民女婿”

王矜霖《散了之后》

 

  8月30日晚十点,由中央电视台和灿星制作联合推出的原创电视音乐会《完美星开幕》第五期节目在央视综艺频道热播。曾在《中国好歌曲》舞台上凭一曲《她妈妈不喜欢我》一炮走红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2011届毕业生王矜霖携原创新作《散了之后》前来征战,并以高达92.1%的观众支持率直接晋级复赛。

  《完美星开幕》是央视综艺频道与灿星制作联合推出的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由《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的原班人马打造。《中国好歌曲》优秀学员重返舞台,升级演绎。音乐制作人黄舒骏和音乐人丁薇担任初赛阶段的音乐观察员。《完美星开幕》采用了全新的评审模式,歌手的命运将掌握在现场观众的手中。90秒演唱后,幕布关闭,只有获得现场80%以上的观众投票,才能再次出现在幕布后,演唱完整首歌。最终,观众投票最高的唱作人将直接晋级复赛,而票数第二、三的唱作人则需重新清唱参赛歌曲30秒,由两位观察员共同选出第二位晋级者。如今,节目初赛环节已近尾声,最终决出的12位晋级学员即将挺进复赛,著名创作人蔡健雅、节目音乐总监捞仔也加盟观察员阵营。

相关新闻:

《中国好歌曲》开启"主打之争"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王矜霖演绎升级版《她妈妈不喜欢我》http://news.bjcma.com/xydt/9487.html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王矜霖现身重庆 好歌曲《她妈妈不喜欢我》助阵师兄欧弟签售会http://news.bjcma.com/xydt/9500.html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