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于越担任热播公益微电影《天下无毒》主角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15日 浏览次数:

   

《天下无毒》

于越近照

 

    曾经,她在《星光大道》上初露锋芒;之后,她以“明骏女孩”队长的身份重新出发;而今,她无任何约束在身,做演员,做模特,做一切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从心出发,愉悦自己。她就是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13届毕业生于越。

    近日在大热的禁毒公益微电影《天下无毒》中,于越出演反派女一号,性感,漂亮,心狠手辣,是贩毒集团2号人物,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该影片是由麦田传媒出品,中国知名编剧及新锐导演王统继微电影《回家过年》后的又一力作。

    于越(Yedda),祖籍山东青岛,在吉林长春长大的于越性格中既有水乡女子的柔情也有东北姑娘的率性。于越的歌声甜美有辨识度,正如她外柔内刚的性格。2010年于越被评为“大学生音乐之旅全国总决赛最佳上镜”,先后荣获“绝对唱响”,“乐天派”,《星光大道》等节目与比赛的大奖,年仅19岁的她就受到业内广泛关注。

作者: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