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自创微电影《那个女孩》爆笑上线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陈亚运、蔡炎东颠覆性演出

蔡炎东剧照(饰女明星)

 蔡炎东剧照(饰农村少女)

 完整视频在线播放:http://v.qq.com/cover/a/ak6zoe02up0fa89.html?vid=e01298w48wb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毕业生陈亚运导演,并与华语系毕业生、2010花儿朵朵全国亚军蔡炎东(蔡婷玉)共同出演的系列微电影《那个女孩》正式登陆腾讯视频,两人通过颠覆性的演出为观众呈现出一出爆笑喜剧。

  《那个女孩》系列微电影由5个不同主题的短片组成。曾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小绿子的陈亚运无厘头创编及演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一贯给人留下酷帅印象的蔡炎东自毁形象出演各种角色,展现不俗演技。两人默契合作尽显搞笑才能,让观众在捧腹大小的同时领略到不同以往的陈亚运与蔡炎东。

蔡炎东相关新闻: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e8%94%a1%e5%a9%b7%e7%8e%89&page=2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