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参演网络热播剧《灵魂摆渡》和《屌丝男士》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薛小冉(左)参演《灵魂摆渡》

薛小冉参演《屌丝男士》第三季

薛小冉艺术照

 

    近日,由我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系09级毕业生薛小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一届风尚人物之星)参演的网路热播剧《灵魂摆渡》(爱奇艺出品)、《屌丝男士》第三季第四集(搜狐出品)正式上线。 

    《灵魂摆渡》是爱奇艺独家出资的网络电视剧,题材偏灵异+悬疑。第16集《借尸记》讲述了一个追求完美的话剧女导演正在排演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却苦于找不到自己理想中的朱丽叶的合适人选。在上卫生间的时候,女导演偶然发现了一个晕倒的女孩(薛小冉饰演)和自己想象中的朱丽叶一模一样,邀她出演话剧从而引出了一场陈年情事。

    《屌丝男士》则由赵本山第53位弟子,网络第一主持人大鹏(董成鹏)导演并主演,是一部向德国电视剧《屌丝女士》致敬的喜剧短片。大鹏在片中饰演现实生活中的各种男性,而大鹏的各位明星好友,均在片中有惊喜表演。此前,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姜潮也在《屌丝男士》中有精彩表现。

作者: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