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李明星做客通州电视台《小强听·说》节目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0日 浏览次数:

李明星做客通州电视台新闻访谈节目《 小强听·说 》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北京通州家喻户晓的音乐人李明星做客通州电视台首档新闻访谈节目《小强听·说》,讲述了自己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学习生活,及老师给他坚定的信念和艺术领悟。

    节目中,李明星跟大家分享了当年的学习生活,以及从上学到现在十年来在通州为了音乐梦想坚持和打拼的历程。李明星是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原创歌手, 他一直是一个热心公益的音乐人,早在学生时期他就曾为北京市卫戍区烈士周波录制记录片《一路走好》,创作并演唱主题歌《一路走好》、《不能没有你》,中国文明网等媒体也因此对李明星进行了专题报道。 李明星作为原创型歌手,原创作 品有百余首歌曲,其中代表作有《八零后运河》、《我是你的明星》、《与你同行》、《难忘》、《与你同行》、《我们为北京设计爱》、《中华蕴》等,目前已经成长为在北京通州家喻户晓的音乐人。

    《小强听·说》是通州电视台一档新闻类的访谈节目,邀请的是社会中各个阶层的普通民众及专家学者,以活泼、谐趣的谈话方式打造老百姓自己的访谈节目。

 

相关新闻:

自创歌曲《不能没有你》歌颂烈士——我院学生李明星为英雄周波父母献歌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李明星创作保钓歌曲《愤怒》抒爱国情怀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