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郝一钢为《大丈夫》创作片尾曲《只想抱着你》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郝一钢

郝一钢配乐作品《大丈夫》

郝一钢配乐作品《楚留香新传》

郝一钢配乐作品《画皮之真爱无悔》

郝一钢配乐作品《倾世皇妃》

郝一钢配乐作品《天涯明月刀》

 《只想抱着你》试听

  近日,由李小冉、王志文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大丈夫》上演圆满大结局,观众对故事也是意犹未尽,网络热议程度不减;而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毕业生、著名音乐人郝一钢创作的片尾曲《只想抱着你》也因朗朗上口的旋律以及与剧情超高的契合度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好评如潮。除片尾曲之外,郝一钢还担任了该剧全部的配乐制作,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使剧情更加引人入胜,为电视剧增添了许多光彩。

  郝一钢,中国大陆新生代著名作曲家、配乐家,曾为奥运大型百集动画片《福娃》担任配乐,承担央视多部热播影视剧的配乐及插曲。近些年,郝一钢相继完成了《大珍珠》、《张小五的春天》、《新天涯明月刀》、《楚留香新传》、《精武陈真》、《画皮之真爱无悔》、《倾世皇妃》、《天狼星行动》、《向着胜利前进》等多种题材的影视作品原创配乐,实现了东方古典民族音乐的细腻抒情与西方现代交响乐的宏大叙事的高度融合,被称为"中国未来的汉斯·季默"。

    相关链接:

    《北音传奇》郝一钢:将“配乐”进行到底:http://www.bjcma.com/zhxx/bycq/fenye/6.html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