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0后爱情励志电影《暴躁天使》走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暴躁天使》见面会现场

张旭客串主持人

导演赵晔分享拍摄趣事

制片人曾文丽与90后观众交流爱情观

现场观众分享爱情故事

观众提问

导演赵晔为观众签名留念

现场一角

 

  由北京锋尚锐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7090后爱情励志电影《暴躁天使》将于11月22日全国公映。11月14日晚6:00,该片导演赵晔、制片人曾文丽携演员张旭做客张旭曾就读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在黑匣子剧场与90后学生面对面分享幕后趣事。

  北音毕业生张旭扮演的白浩是本片的一个关键人物,他的一场肇事逃逸车祸拉开了整部影片的序幕。此次张旭带着自己的电影处女作重回母校,不仅客串了一把主持人,与大家交流自己在影片拍摄过程中的体会与收获,还在“爱情分享会”环节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爱情故事。导演赵晔、制片人曾文丽也与现场的90后大学生分享了自己对于电影、演员以及当今90后爱情观的看法,让现场观众获益匪浅。

  《暴躁天使》讲述的是一个吃百家饭长大的90后女孩张渔(“快乐女生”苏妙玲饰演)在一次偶然遇到了70后的屌丝大叔武江(“海参威影帝”李治中饰演),从此开始依赖武江,和武江展开的一段唯美差龄恋的故事。影片曾获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导演奖等奖项。

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院影视戏剧学院学生张旭担任《暴躁天使》主要演员 http://news.bjcma.com/yszx/9296.html

作者:图/刘枫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