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马晓辉自导自演电影《角色》 还原圈中新人困境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31日 浏览次数:

电影海报

导演马晓辉(左二)接受媒体访问

主创合影

 

  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马晓辉自编自导自演的青春励志电影《角色》于10月31日零点在爱奇艺、乐视网、搜狐视频、迅雷看看、电影网、PPTV等视频网站发布。电影讲述了四位怀揣演艺梦想的少年从考入大学直到毕业后踏入到社会经历的种种磨难。本片是导演马晓辉的首部电影作品。为保证一个好的剧情,导演拒绝任何的商业赞助,全程无一处广告植入。

  马晓辉曾获得2007年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甘肃赛区3强,2007年《第一次心动》西安赛区3强,全国24强;2008年出演大型舞台剧《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 ;2008-2009年在台湾“乔杰立”经纪公司进行培训;2009年参演由师哥明道主演的偶像剧《守着阳光守着你》 ; 《离歌3》男主角毒药(书模)。马晓辉创作《角色》的灵感来自于自己在学艺过程中亲身经历,很多情节都能引起娱乐圈新人的共鸣,他希望通过此片告诫那些已经踏上或正准备踏上演艺之路的青年们,一定要把握好自己,坚持自己的梦想,一步一个脚印地进行自己的追梦之旅。

作者:文/冯宇